商铺出租

嘉峯匯(商业部份)

客户项目
启德

地址

沐泰街9号

类别

商铺

落成年份

2021

Size

嘉悦(商业部份)

客户项目
将军澳

地址

将军澳至善街9号

类别

商铺

落成年份

2016

Size

J Senses

客户项目
湾仔

J Senses 位处湾仔中心地带,是集时尚餐厅与生活品味于一身、融合了昔日风华与时代气息之所。这个引人注目的湾仔新地标,以保育及修复历史建筑为目的。这项文物活化计划开创风气之先,既保留了传统建筑的原有旧貌,又同时为其注入新生命,化身成为一幢多用途商业大楼。这幢一排四座的战前唐楼位于庄士敦道60A至66号及船街18号,当年原是享负盛名的和昌大押、香港余氏宗亲会及合源建筑公司之所在地,经翻新后成为具都会气息之潮流热点。

地址

湾仔庄士敦道60号

类别

商铺

落成年份

2004

Size

网页

https://www.jsenses.com.hk

Soho east


西湾河

游走于 SOHO east®,享受美食佳酿与好气氛,玩味写意闲逸……来,尽情体验,香港繁华闹市以外的另一面。型格餐厅、酒吧、酒廊、咖啡店,迎合不同个性与品味;怡人海滨,清风送爽,悦目、赏心。
多变的海港景致时刻汇演,清新恬​​静的氛围弥漫左右;海滨长廊上,或缓跑,或闲逛,或与宠物同游,各自开怀。这里,是生活的焦点;看多一点,回味再多一点。

地址

西湾河鲤景湾

类别

商铺

落成年份

1988

Size

网页

https://sohoeast.com.hk


免责声明

Copyright © 2017 K. Wah Real Estate Co.,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