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鋪出租

嘉峯匯(商業部份)

客户項目
啟德

地址

沐泰街9號

類別

商鋪

落成年份

2021

單位大小

嘉悅(商業部份)

客户項目
將軍澳

地址

將軍澳至善街9號

類別

商鋪

落成年份

2016

單位大小

J Senses

客户項目
灣仔

J Senses 位處灣仔中心地帶,是集時尚餐廳與生活品味於一身、融合了昔日風華與時代氣息之所。這個引人注目的灣仔新地標,以保育及修復歷史建築為目的。這項文物活化計劃開創風氣之先,既保留了傳統建築的原有舊貌,又同時為其注入新生命,化身成為一幢多用途商業大樓。這幢一排四座的戰前唐樓位於莊士敦道60A至66號及船街18號,當年原是享負盛名的和昌大押、香港余氏宗親會及合源建築公司之所在地,經翻新後成為具都會氣息之潮流熱點。

地址

灣仔莊士敦道60號

類別

商鋪

落成年份

2004

單位大小

網頁

https://www.jsenses.com.hk

Soho east


西灣河

游走於 SOHO east®,享受美食佳釀與好氣氛,玩味寫意閒逸……來,盡情體驗,香港繁華鬧市以外的另一面。型格餐廳、酒吧、酒廊、咖啡店,迎合不同個性與品味;怡人海濱,清風送爽,悅目、賞心。
多變的海港景致時刻匯演,清新恬靜的氛圍彌漫左右;海濱長廊上,或緩跑,或閒逛,或與寵物同遊,各自開懷。這裡,是生活的焦點;看多一點,回味再多一點。

地址

西灣河鯉景灣

類別

商鋪

落成年份

1988

單位大小

網頁

https://sohoeast.com.hk


免責聲明

Copyright © 2017 K. Wah Real Estate Co., Ltd.